聽到它在吶喊著~

  我要出去、我要出去啦---也把我關太久了吧!我也需要透透氣~從昨日耳邊就不時傳來這樣的抗議聲音,今早我終於受不了它的抗議放了它出來--(是待在防潮箱中的相機啦)。看到它興高采烈神情,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好,由此可見它和我在目前為止依然是相互依賴著,進而共同創造生活中的點滴--。

  在寶島這五月的氣候正是萬物滋長出外郊遊踏青的好時光,今日就和它一同前往(汶水管理局)暢遊山林間--。有別他人行走路線,今選擇了走產業道路(苗52-3),沿途也遇到很多勇腳騎士在這條路上挑戰著,這條產業道路路況並不好,可能也因路況不好因此皆還保留著大自然原有的特色,漫遊在這大自然間可謂一大享受,無怪它會抗議--。

抵達汶水管理局時遊客已頗多,拴好愛馬(小藍)便和它開始遊賞這湖光山色(有點小)---。

獨處於管理局前盛開著花朵的大樹,猶如青春少女被簇擁環抱著--

汶水管理局 

有點小的湖光山色,不過麻雀雖小可五臟俱全,該有的皆有啊!

汶水管理局 

汶水管理局 

 

悠游自在--人生的終極目標不是嗎?

汶水管理局

汶水管理局

 

離開了管理局時已接近中午時分,在歸途中又遇到了那隻誤闖叢林的小白兔(落在茶樹上的油桐花),當下便記錄這一刻--

茶園、油桐 

結束了今日旅程返家後,發現前幾日在耳邊嚷嚷的的抗議聲不見了,心想今晚終於可以好眠了~

註:雪覇國家公園汶水管理局位在台3線苗栗縣大湖鄉境內,由台3線轉苗62線泰安溫泉方向,此地風景還不錯,旅遊途中可做為休憩點。

交通地理位置圖(參考)→

 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苗栗縣大湖鄉雪霸國家公園汶水管理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湖鄉 汶水管理局,風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